close

男人in起來 資工彌 走山 關島 泳裝 

真的很糊塗ne~~
前幾天,老先生幫我跟小昊昊訂機票,想說帶我們去越南住個2個星期(老先生長期在國外工作),正要打電話跟航空服務人員說我的護照名字時,赫然發現...我的護照已經"過期"了~~而且還已經過期了一年了~~當場...他臉上3條線,我也"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幸好不是在去機場的時候才發現,要不然...肯定被"哇嗚~~獅吼"~~
老先生唸我怎麼那麼糊塗,我也很無奈~~因為我的護照曾經在2002年10月放在家裡被小偷偷走,重新辦理補發的時候,只給我3年的護照期限,加上自從懷孕後,便沒有再出國,所以完全忘記要去看一下護照有無過期,更離譜的是...我去辦越南簽證時,居然也沒發現,事情演變至此,被老先生唸是也是應該的...
唉...怎麼自從懷孕後,腦袋就變得很不好,老是忘東忘西的,活像得了"老年癡呆症"似的...
原以為當了媽咪在家顧baby,需要集中精力,所以腦袋應該會回復到以前的狀態,沒想到...瑣事一變多,還是常常糊里糊塗的,該不會...我的腦袋真的退化啦...還是說...本來就一直少很多根筋...現在再少一根也無所謂呀~~哇...我不要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