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炎魂們的牙刷掉到馬桶裡時
炎魂們走進廁所時,牙刷不小心掉到馬桶裡.........
大和:喵~~~吧吧吧吧吧~~~~~~為什麼牙刷會掉到馬桶裡呢?是我沒拿好嗎? (問自己問題)
遜五郎:喵~~~~~~ (打哈欠)
葛雷:牙刷掉下去可以再買令外一支
小燕:只能用忍術先把它撿起來吧......
炎咒:哼!沒用的東西!!!
基亞:吭~~~~這是為一的紅色耶!
麗葉娜:啊~~~只能把它撿起來丟掉,然後再去拿一支 (已經預備了一支)
布兒:牙刷掉到馬桶裡了.....嗯........ㄟ....這個嗎.....
剛諾斯:阹!甚麼嗎!!!
阿裘拉司:嗯~~~這也沒辦法了.....
神:反正我也不會刷牙,而且這是第....幾支了啊? (因為已經掉很多支了)
雪兒米拉:........................................... (無話可說)
玫:這應該有辦法的!可是很髒的說!
小偉:不知道小力會怎麼做
小力:不知道大哥會怎麼做
牙:誰叫你要說笑話!!!
小綠:忍術!水遁!
鐵之介:這時候不能慌張
貝妮:嗚!好...好...好髒喔!
美惠:真是的!令支牙刷呢?
阿爾馬達:嗯嗯嗯~~~撿回來!!!再繼續刷! (?心)
海兒可:這可是我家人留下來的ㄟ!!!我得撿回來然後洗一洗 ,然後.....
靜林:沖掉! (直接案下去)
咒輪:哼哈!!!真無聊!!!
卡月思:沖下去....應該不會有是吧....
虎力:哼!!!這種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生上?
小林:小森!!!幫我撿起來丟掉!!!!
小森:摁!簡單!撿起來然後丟掉!
蜜園:嗯~~~~我妹的會不會也掉了啊?
蜜花:姐姐!!!!!!!
黃貝:哈哈哈!!!!你也很皮嗎?!!!我也要事事看!!!哈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