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森林 公仔 紅魔鬼 男人IN起來 偽娘 

放開你的手.
今天在廣播聽到
阿妹用最原始的聲音詮釋這首歌
卻帶的一股淡淡哀愁跟
幾許滄桑
轉過身
不看妳的眼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心理浮動的 感覺~
已經變囉.
我緩緩抽出了我的手~
跟你說: 別再抱有一絲希望了
期待結束~的 這一刻.~.~
耗費好長的時間.~~跟精神~
終於~
告訴自己~
不再相信你的種種~謊言~ .~
不在想見你的身影~ 你的臉.~已漸漸~模糊~
不在想接你的電話~~
不再想聽到你的一切~
不想在做無謂的掙扎~~
不再對你有任何企盼~
你不需要懂
也不用再懂
因為太沉重
所以我放開了你
到這裡就好.~
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我想
也就足夠了
現在才是
我想要的生活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