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彥勳 洋基 日本瑤瑤 吳彥祖 環島 

神奇的一天
從六月至今持續的投履歷已經好一陣子了
中間找我去應徵的只有2家,
一家是出版社- 薪資差太多, 另一個是實驗室- 要做動物實驗,怕怕…
最近投了履歷到學校實驗室 (但沒勞退新制的雇主提撥金) 跟
目前借做實驗的實驗室 (跟前小老板關係密切),
今天竟然都有回音, 都e-mail跟我約了面試時間
剛剛還有一家出版社打電話要跟我約面試
好神奇的一天啊!!!開心
另外, 這星期五就要去朝思暮想的印度了
之前一直沒感覺, 尤其是經過上星期跟實驗室其他人的對話...悶
一直撐到剛剛才跟老闆提要請假
上個月才去馬來西亞跟新加坡, 又要請假似乎有點過分
但去年因為大家都有事所以沒去成印度, 好不容易今年大家都有假
我完全不想放棄這個古文明之旅,甚至已經抱著不給去就辭職的心態
老闆淡淡的問去哪, 沒有任何表示跟表情, 不知道心裡怎想的....
反正我已經不想再做目前這個工作了,倦怠.....
偶爾做一次實驗 (超無趣的IHC-免疫組織染色, 完全沒技巧的女工工作)
沒事跟在老闆身邊跑 (浪費很多時間在交通上)
要當受氣桶 (在老闆旁邊, 他心情不好就會被唸)
又是個小跑腿 (最常跑 7-11跟郵局繳費)
學不到東西, 一點意義也沒有, 又無趣….
我真的不喜歡當個愛抱怨的人, 覺得自己常常心情不好, 很糟....
只希望接下來的面試都順利, 從印度回來可以有很多選擇!
早點恢復自信開心樂觀的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