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dog 露營 手工 裸婚 BJD 

本週五下班就要去印度囉!
印度好大喔!!我們只去德里 阿格拉 佳浦爾3個城市
*********************************************************
要去印度的朋友們最近都很辛苦的加班趕工中
只有我是悠閒到不行, 還在惱別人的斐言流語
想想自己真是糟糕, 把大好時光浪費在生悶氣上
我要開開心心的!!!就要去嚮往已久的印度了呢!
前晚把在馬來西亞買的印度歌舞MV拿出來看
畫面裡充滿穿著艷麗華美紗麗, 身材曼妙的印度女郎
很歡樂輕快跟熱鬧的氣氛!
之前在旅遊討論區看印度的電影文化,
印度的寶來烏可是世界電影產量第一的,
內容不管為何, 大多是歌舞片, 有華麗歡樂的特色
想想上次到柬埔寨的吳哥時, 遇到印度人去那拍片
女主角穿著華麗, 跟男主角又唱又跳的, 很有趣呢!
有部超有名的電影叫寶來烏生死戀,
一堆人在討論區談那女主角,
大家都讚美她的美貌氣質讓人驚艷
引起我高度的好奇, 有空要去百事達租來看看!!
另外, 前兩天搭車回家時, 周圍坐的都是印度人!
我旁邊坐了位穿紗麗的女士, 香味好重, 害我快暈車....
呵呵!看來印度在招喚我啦!要我先習慣一下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