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
我是一支鉛筆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
就註定我生命的價值
是消耗自我的母親 一棵樹
可是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的 時候
這世界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有時候我也有大大的夢想
如像父母那樣
做一棵大樹
擁有寬闊的肩膀
和溫暖的胸膛
我怕寂寞,怕死亡
我想過逃避我的命運
但是有一天當我不再寫字的時候
我發現 我不再是我自己
我很尖銳,常得罪人
我不懂偽裝
經常把最愛我的人
刺的血流不止
對我而言 世界總是太硬
折斷了,只能是削尖重來
再折斷,再重來…..
就這樣日日夜夜,一寸一寸
削著修著,我的身軀,我的一生
有的錯 我能擦去
有的錯 會記住一輩子
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會寂寞
會想念父母
會看著自己的影子
~悲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