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水湖體驗風浪板
下午臨時起意.和輝哥.阿傑去體驗風浪板
和輝哥小聊了一下.邊看阿傑練習....看起來好難唷
輝哥要我請阿傑教我一下下(其實他也才練第四天.就很利害了)
陸續來了個"土豆".他昨天有練過了.所以我便稱呼他們2位"學長".....
就醬.我爬上風浪板...阿傑和土豆在旁技術指導.要我先站穩抓平衡.
接下來要拉繩子把桿抓起來.看似簡單.做起來好難.一個不穩就掉水裡去了
他們2個也很怕被我倒下的帆打到.
就這樣..第一回合我摔了4次..最後因為離岸邊有些距離不會掉頭.所以
又摔下水.阿傑來救援也沒成功....最後 我棄船自己游回去.風帆就交給阿傑了
還有一位吳老師.真是高人ㄚ!!
第二回合.一經他指點.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居然也成功的揚帆而去
然後再掉頭折返岸邊都沒下水耶!!
真的令我信心大增!! 後來還認識了"阿嘉" ."happy"和"小柯".....
今天下午.我的風浪板初體驗算成功的.因為比土豆強一點點.....
哈哈哈!!
明天還要再去...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