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 慕谷慕魚 桐花 章魚哥 公仔 

意外的驚喜
上週五, 你終於忙完了演習~
我前夜才剛從國外返台! 睡的不多, 頭髮已經亂的跟稻草一樣!
利用中午的時間去美髮店...幫我弄髮的帥哥問一堆問題,我都無法專心回答!
你來電問我做什麼?
我說我在剪頭髮...
下午要上班啊....
可以有這個榮幸跟妳約會嗎? 請妳吃飯嗎?
哇啊~好開心, 真的嗎?
當然好了~於是我翹班了! Sorry, 我的同事們! 等我約會完, 我會回來完成工作的!
我們去了私密的地方....花 young ...那是我最愛的~ 有浪漫的床廉長長的垂下 ~
獨處了三個小時! 早餐, 中餐都沒吃 ~ 只想著要見你, 就非常開心性奮 ~
多日不見的激情, 在一瞬間爆發~ 我們渴望又急切的探索彼此~ 我忍不住的一直發出很愉悅的聲音!
你帶我又到了另一個怦然心跳的境界!
你陪著我,聽我說心裡的難過與痛 ~ 我在你的懷裡說出了我的恐懼~
你緊緊的摟著我,跟我說: 相信我, 老公我再也不會騙你, 眼裡心裡都會只有你!
我真的好愛你這樣來陪我 ~ 沒有人打擾, 沒有人知道我們在哪?
神秘的約會真的是讓人會上癮與著迷~
可是我卻只想著你~只要你... 真想天天跟你做愛...好喜歡你親吻我的身體, 撫摸我的感覺 !
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我還想要ㄝ....
出了這, 我又回到現實~
變成一個職業婦女, 回去加班, 將下午未完成的工作結束, 然後帶公主們洗澡,說故事,睡覺...
希望有很多很多....這樣的ㄜ私密約會~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可是說給人家聽真是會難為情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