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紀妍 iphone c羅 偽娘 睡姿 

懂愛才能放下
在等待CSA & ITS 認證行出報告的時候!
我看了幾篇陶子的文章~心裡有很多感觸!
我對這件事,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陶子與陳文茜都是我很欣賞的女人!
是的, 你開始知道我也會變壞的~ 只是我心中的小天使永遠是戰勝小惡魔的!
是我對愛的成熟度遠比你想像超出很多, 年輕我沒有虛度過,雖然我沒有談過其他戀愛, 但我該經歷的年少輕狂, 狂望放肆都沒有少過~ 年輕在別人眼裡,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小太妹 ~ 但我決不碰毒跟賭!
但我從沒想過除了你還要去愛上誰! 或是亂搞男女關係! 胡亂的上床!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婚後~我們有一段很長的摩擦期,即便是從小長大~ 女人婚前與婚後真是不同,你得適應夫家的所有一切
照顧公婆, 婆婆娘家的親戚, 二個小姑,小姑的公婆,孩子...還有適應這個家的生活作息,飲食~
打從還沒結婚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單獨是一個小家庭,我也從未這樣想過,婆媳從來都不存在問題!
我不希望它存在, 也從不想讓你在我跟婆婆大人中間為難! 婆婆與我常聊天到天明才睡去!
婆婆生病,夜裡只有我去照顧, 婆婆相信我會照顧好她的後半生,即使公公大人早已駕鶴!
也因為這樣, 無論我去哪,我總是帶著她, 回娘家, 公司加班,聚會,尾牙, 我們的年輕人活動, 同事家的民宿活動, 大老闆教會的旅遊活動作禮拜, 愛宴, 婆婆都會在!
婆婆跟我的同事,老闆都熟悉~ 這個生了你的母親, 也是我的母親~
二個小姑, 如同我自己的妹妹, 回家, 我從不讓她們花一毛錢, 操一份心 ~
回去你外婆家, 只有我會說聽客家話, 老人家對我很寵愛, 舅舅阿姨,舅媽看見我只會稱讚 ~ 她們都看見我對這個家的努力與付出~
因為愛你, 我同時去愛了更多的人 ~ 也因為這樣我得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能力的人, 我才能去照顧她們!
這當中須要忍受的, 相信沒有當過媳婦, 嫂嫂的人是不會瞭解的 !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一肩扛起, 自己單獨面對! 即使我生了病, 身體不舒服, 我還是得照顧這個家的大小,這也是為什麼我生三個孩子幾乎都沒做月子, 因為我不忍婆婆一個人忙
我沒有覺得自己偉大, 我只希望你也是懂愛的! 因為愛可以給人很大的信念與力量~
我現在正在做愛裡的一件工作, 那就是在去包容你 ~
我現在正在認識努力重新來過的你, 我開始愛自己, 享受美好的性愛 ~ 感受你給我的200%的呵護
我不得不承認, 這段時候你真的很用心,很努力, 想盡一切辦法, 只要我開心! 哈哈大笑~
你總是看著我說: 好久沒有看妳這樣張大口笑倒在地上, 我要怎樣才可以讓妳像以前一樣的大笑呢?
親愛的, 我想你還需要再努力喔!
我知道這件事又讓我成長, 雖然真的好痛, 可是我很高興自己是一個"懂愛"的人!
這樣才值得也讓別人去愛妳 ~ 別吝嗇付出, 害怕受傷...
這二件事, 我都一直持續著...我想我不笨, 也不傻~
聰明如你, 會知道什麼才是你該真正去珍惜, 花時間費功夫的去一輩子擁有她!
難怪另一個同姓男朋友說, 你絕對不可能離開我的 ~ 是我想要走才對吧!
別讓我再次灰心喔 ....我除了懂愛, 等愛, 給愛, 也是會去尋愛的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