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台南。饕公麻辣燙(文賢店)"
『吃吃喝喝』--"台南。饕公麻辣燙(文賢店)"
麻辣燙一直不是我ㄇ家的菜
因為我不嗜辣
但是我家吳董卻是愛吃辣一族
自從認識我之後~他也跟著我不吃辣了
適當的辣刺激腸胃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辣的太過度,對身體是一種傷害
所以~吃辣我會吃啦
只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是微辣
每次經過成功路上的饕公
總是看著店門外一堆人在等待
這樣的盛況當然是引起我ㄇ家兩個小的注意
對於麻辣燙這類的料理,他ㄇ兩個一點概念都沒有
原本是要走去不餓門用餐的腳步
突然熊熊給他ㄇ兩個發現到饕公竟然有空位
為了滿足他ㄇ兩個的好奇心
就讓他ㄇ兩個開開眼界ㄅ
就這樣我ㄇ直接轉了進去饕公裡頭了
麻辣套餐@150(小辣)
套餐的鍋底配菜也是很豐富
鍋底豆腐、鴨血、肉片、小丸子、鑫鑫腸、豆皮、蟹棒、蒟蒻絲、燕餃、魚餃、小黑輪、蒜苗、高麗菜、湯匙菜,白飯一碗一個套餐,搭配單點白飯,再加幾個單點的菜盤
就夠讓我ㄇㄧ家吃飽喝足了
雖然這已經是小辣的程度了
但是對我ㄇ家並不常吃辣而言
這小辣的程度就已經等於是我ㄇ的大辣了
所以~份量真的不可點太多
因為不常吃辣的人,喝水就飽了
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讚的啦
看到哥哥、妹妹受不了那辣鍋的湯底
特地端來來二碗龍骨湯底來給他ㄇ消辣氣
這個龍骨湯味道真的好濃郁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龍骨套餐
饕公特製豆腐@30
這特製的豆腐真的滷得有夠味啦
饕公特製鴨血@30
鴨血Q嫩帶點微辣~我喜歡
高麗菜@40
手工蝦仁漿@90
這手工蝦仁漿真的Q到彈牙
讓我跟妹妹都愛上了
手工魚餃@35/小熱狗@30
起司丸@40
凍豆腐@30
科學麵@15
沒有吃科學麵就不像來吃麻辣鍋了
烏梅汁@15/紅茶@10(我ㄇ還有續點哩)
不然~那個辣度對我ㄇ兩個小的而言,真的是太夠勁了
我ㄇ真的是笨笨的啦
我想說~店家有寫明禁止攜帶外食
怪怪~怎ㄇ每個進來店裡用餐的人都帶著500cc的飲料杯
就這ㄇ光明正大拿了進來,也不見店家阻止
原來~饕公旁邊就有一家自營的飲料店了
難怪~每個要進來吃麻辣鍋的人都會事先到一旁的飲料店
先買大杯飲料再進來吃麻辣鍋
原來~我ㄇ真的是完全不懂這遊戲規則
正常我ㄇ吃火鍋很少點白飯的
吳董想說~怕哥哥、妹妹吃辣不習慣
所以才點了白飯讓她ㄇ配著吃
而且我ㄇ還一邊撈起辣油
還請店家又加了白開水沖淡原本的辣勁
結果~還是讓我ㄇ撈了這ㄇ一大碗的辣油起來
這一小碗的辣油,真的讓我ㄇ都嚇到了
價目表
價目表上有綠標的是第二盤半價唷
饕公用餐指南
超過身高限制的店家都有基本消費唷
用餐環境簡單、清爽
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讚賞
我ㄇ進去店裡面沒有多久
又呈現客滿的狀況了~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啦
哥哥、妹妹被勁辣吃到滿頭大汗
兩個卻又吃得非常的歡喜
哥哥、妹妹是把熟的食材放進龍骨湯裡面調柔
結果~這樣的味道卻呈現非常美味的口感
辣勁中又帶有龍骨湯濃郁的湯頭
還把帶點微辣的龍骨湯全部吃光光
真的讓我ㄇ差點跌破了眼鏡
尤其是哥哥最讓我ㄇ傻眼
竟然~吃了二盤的饕公特製豆腐、凍豆腐
看來~我ㄇ家哥哥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各種口味的料理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了
因為點子的創新加上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想到麻辣燙,就讓人直覺想到饕公
這幾年所造成了一股麻辣燙的風潮
應該也是饕公所引領出來的
原本在東門圓環小小的店面
如今已是好幾家具有規模的連鎖店
真的是很不簡單阿
台南。饕公麻辣燙(文賢店)
住址:台南市文賢路170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