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早餐』--"台南。集集(永華店)"
『營養早餐』--"台南。集集(永華店)"
把原本的作息全打亂了
這種的混亂真的是太讓人驚訝了
想要回歸到原本的生活狀態
那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ㄅ
既然已經發生了
那就讓它就如此火熱的延燒下去ㄅ
反正~很多人已經陷入萬劫不復的境界了
也難以挽救這股熾熱的風潮了
就這樣ㄅ…….
為了小朋友晚上的懇親會
上周五自己又休假了一天
以前絕對是睡到自然醒,醒來找美食
這次,卻在前一天就想好了
要來找一家無線上網的早餐咖啡廳
要來讓自己好好悠閒一下啦
原本我是打算去安平的集采
後來評估之後,我應該要來選擇經濟又實惠的早餐
主因~第一點早餐我吃不多,加上10點過後我才會進食
集采的分量太多了,我絕對吃不完
單純就只為了上網跑去那邊用早餐,真的太浪費了
後來~腦筋一轉想到集集永華店可以無線上網
加上集集早餐份量並不多,消費也不高
再加上集集永華店還有插座可以讓筆電充電
所以~集集永華店就是我最佳的選擇了
我9點抵達集集時
裡頭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此悠閒的享受早餐了
集集早餐一份@69(外加10%服務費)
所以一份早餐+飲料=75元
這樣一份早餐75元
在這個地段算是消費很便宜的
所以~也不能再奢求什ㄇ了
再加上無線上網的方便性
就這樣一個人悠哉的上網、享受著我自己的早餐
附餐的咖啡是最早送上來了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反正主餐來~我也是要等到10點過後才會用
咖啡真的—就很一般啦
去年我ㄇ來吃時,一份早餐是49元
今年因為物價漲了,變成69元
但是主餐也多了一條德國香腸
油蔥炒蛋
2片薄火腿、一份德國香腸
一早吃這ㄇ油膩,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害得我吃到有點反胃
這小豆苗淋的優格醬是我覺得最OK的
清爽無負擔,好吃
麵包真的有好吃
五穀麵包—份量真的不少
為了不浪費,我硬是把全部吃光光了
讓我吃到好撐,這一頓早餐讓我撐到晚上了
一直到參加完懇親會後才跟小朋友一起去吃消夜
悠哉著吃著早餐
還一面操控著筆電
外人是霧裡看花,全不懂
還誤以為我多ㄇ為工作認真哩
都不知道啦~
我在轟—農場啦
妞~都是妳
妳就是罪魁禍首
改天我丟了工作,妳要養我蛤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