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台南。古密蔬食"
『素食』--"台南。古密蔬食"
每逢初一、十五只要是遇到我休假
我ㄇ就會帶我老媽去拜拜
那天我ㄇ拜拜完之後,順便去接小朋友下課
我ㄇ家兩個從小就知道
每次我ㄇ去拜拜完之後一定會帶外婆去吃素食
所以哥哥、妹妹對吃素食料理接受度都很高
再加上現在的素食料時創新又多變化
也讓他ㄇ兩個樂的偶爾變化一下不同的口味
偶爾吃吃素食真的很不錯
這樣也不會讓小朋友太過於偏食
都只愛吃大魚大肉,不愛吃蔬菜
蒸餃@80
店家又別稱-月亮蒸餃(以外型取名)必點
純手工做的蒸餃
每一顆都好漂亮唷
這蒸餃的內餡真的讓人大大的驚艷
冬粉切碎再加黑木耳、蔬菜的調和
整個味道非常的爽口
哥哥一口氣就給我吃了5顆
看來這蒸餃真的是店家的招牌菜沒有錯
紅燒豆腐@120
跟一般吃過的素食紅燒豆腐料理手法完全不同
用素蠔油滷豆腐~這滷豆腐滷得可真的是漂亮阿
香酥猴菇@210
炸的酥香脆,而且一點也不含油
整個酥脆爽口~還會~卡~卡~卡唷
髮菜羹湯@180
滿滿的菇類
羹湯爽口、味道好極了
福圓飯@250
糯米非常的軟Q
只是不合我ㄇ的家喜歡的味道
桂圓、土豆做的甜米糕
我家妹妹吃了一口,就給我退貨了
因為~甜的米糕吃得很不習慣
妹妹還跟我說~米糕不是都是鹹的ㄇ
這個怎ㄇ會是甜的阿
價目表
我ㄇ抵達時已經快下午1點鐘
此時店內一F已經沒有座位了
所以我ㄇ被安排到2F的位置
所以我也不方便拍店內用餐的環境
店家強調純手工做的素食唷
整體素食料理真的是低油低糖低鹽超有健康概念的
店家最大的素食特色我覺得是-蒸餃
聽說燒餅也不錯
但是燒餅要提前一天預訂才有製作
到我ㄇ離開時已經快2點了
店家的生意仍然非常的好(因為那天剛好是初一)
也發現很多師父都在那邊用餐
店家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客氣
雖然每一道菜幾乎都是現點現做的
店家出菜的速度卻很快
並沒有因為客人多而發生上菜速度慢的狀況
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欣賞
這裡算是有點點隱密的住宅區
不算難找,但是大部分的人卻極少經過這裡
有別於傳統素食的料理風味
以有機、低糖、低鹽、低油的料理手法
吃了清爽營養又無負擔
只是~以這樣的消費
算是素食餐館中價格偏向比較不美麗的
台南。古密蔬食
住址:台南市國平路552巷57號
電話:06-2951700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