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的人,有口福了唷~~
~~遠方的人,有口福了唷~~
最近大夥都很轟~轟~轟
每天忙得到處串門子,幫忙好友收成
所以ㄋ~怕餓到了人,就不敢亂出門去
苦苦守候著自己辛苦的農作物
怕~沒有辦法幫忙收成的人
更是不敢亂出門,深怕不小心就會錯過
目前~風聲都很緊張
沒有大事情,絕對不會到處亂跑
這是好現象ㄇ?還是亂象阿~
我自己也搞混亂了
臨時接到通知啦
說山寨主想念我ㄇ幾個啦
就這樣那天大家全都不再固守田園
畢竟~朋友有事要求幫忙,這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農場~先閃旁邊去,等我回來再處理
當然~我不在這段時間,也要小心啦
原來山寨主想要服務遠方的朋友啦
想說要把他的好廚藝也跟遠分的朋友一同來分享
特地找了我ㄇ幾個愛吃鬼來幫忙協商一下
最主要是要測試冷藏包之後的口感
山寨主真的很用心啦
怕說-真空包裝之後的口感是否會與原本的味道不同
其實很多處理方式山寨主仍在模擬中
山寨主也想把最好的美味呈現給大家
在包裝上也絞盡的心思
所以~很多細項,近期內應該會推出
中秋節想要烤肉的人,不需要太費心
就有好美味可以呈現唷
烤軟骨
烤肉片
烤雞腿
烤鹹豬肉
山寨主會陸續推出他的拿手菜跟我ㄇ大家分享
山寨主的用心讓我ㄇ享用美食無距離
山寨主對我ㄇ這幾個真的是太客氣了啦
因為常去他那邊叨擾
所以也常跟山寨主分享美食
就因為這個緣故
山寨主把我ㄇ當成姐姐、妹妹一樣的看待
來到這裡除了與山寨主討論即將推出的產品以外
山寨主也煮了一堆好料與我ㄇ分享
他是怕我ㄇ這幾個人最近忙著耕田都忘了要餵飽肚子了
所以煮了好多好料要給我ㄇ好好補一下啦
炒花枝~好好吃唷~
花枝很鮮,炒的味道真的是妙極了
苦瓜排骨湯
退火的最加湯品
苦瓜不苦澀,湯頭微甘清爽好喝
紅燒鮪魚
肉絲炒青菜
這道炒青菜超爽口的好吃~超對準我的味蕾
肉絲好嫩,青菜爽口~讚啦
沙拉炸花枝
吃過的都說讚啦~
烤香檳鳥
這我沒有吃,因為我不吃烤小鳥
小時候吃怕了,長大都不敢吃
烤雞腿
烤肉片
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
每次來每個人都大包小包提一堆
其實擺在桌上時,通通都忘記是誰帶來的
寫錯的提醒一下蛤
娘娘帶來的-蜜芋頭~好Q好好吃唷
娘娘帶來了~麻油米血~這個我也愛啦
娘娘帶來給兩個小朋友的日式蒸蛋
小惠帶來的芭樂~好吃
小惠帶來的-葡吉蒜麵包
小惠帶來-葡吉-起司麵包
小惠說這是被澱粉妞霞到的麵包
星光帶來~芒果青
??誰帶~鴨翅
???誰帶~鴨腳
就這樣~沒有去耕種的晚上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農場聊秘訣聊收穫
在一旁吃飯的老杯杯、老爺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這幾個女人阿~真的全都無可救藥了
雖然已經陷入無可自拔的地步了
但是~每天應該要的作息仍繼續進行著
該吃飯、該工作、該做什ㄇ事情仍然照著原本的模式進行著
不過~
整個作息的時間嚴重改變了
何時~會回歸到正常ㄋ
我想~
現在應該就是目前最正常的狀態了ㄅ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